酒店英語培訓教材27
Part 4 Tour Group Service 團體服務團體服務與個人服務略有不同,團體服務的對象是多數人.在有團體入住的時候,酒店接待員應該根
Part 4 Tour Group Service 團體服務
團體服務與個人服務略有不同,團體服務的對象是多數人.在有團體入住的時候,酒店接待員應該根據訂房資料安排房間,并且向領隊索取一份詳細正確的團體名單,迅速研究整理,并迅速分發至酒店的各相關部門。團體服務中最主要的工作技巧是對旅游團體的接待和服務。盡量做到細致,必要時,為旅游制作團體活動安排明細表,包括叫醒時間、用餐種類及時間、餐券、出入的時間等等,并且向旅游團詳細說明注意事項。
C = Clerk 酒店員 T = Tour Leader 旅游團領隊
(1)Tour group cheek-in 旅游團的入住手續
C: Good morning. Who is your Tour Leader?
早上好,請問貴團的領隊是?
T: That’s me.
是我。
C: How do you do? My name is Mary of the front desk. Welcome to our hotel. I’d like to reconfirm the schedule for the period of your stay.
您好,我是前臺職員瑪麗,歡迎光臨本店,我想確認一下你們停留的時間安排。
T: I see.
哦。
C: Is there any change in the number of your group?
貴團人數有無改變?
T: No.
沒有。
C: Your check – out time is at 8:00 tomorrow morning. Has there been any change in your schedule?
你們明早8點結賬,貴團時間表有任何變動嗎?
T: Yes. We’d like to change our check – out time to 9:30 am.
有,我們把結賬時間改成早上9點半。
C: 9:30 am. Certainly, sir. We will arrange a morning call at 7:00 am. Will that be fine?
早上9點半,好的。早上7點我們會安排叫醒電話,這樣好嗎?
T: That’s fine.
好的。
C: Could you place your bags in front of your room door by 8:30 am? The bellman will pick them up. Will there be anything else?
請在早上8點半以前把行李放在房門口好嗎?服務員會收取,還有什么事情嗎?
T: No, That’s all.
沒有了。
C: If there is any change, could you notify the Front Desk, please? Please enjoy your stay.
若有任何變動,請通知前臺好嗎?祝您在本店住得開心愉快。
上一篇:酒店英語培訓教材44
下一篇:酒店英語培訓教材41









